首页 > 履职动态 > 监督工作

淅川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廉政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7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10月26日,淅川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各级人大代表专题视察全县廉政教育工作。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培理、张涛、梁瑞玲、邓文清、徐卷林、贾杰参加视察,县监委领导班子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上集镇纪委警示教育室、清风苑,上集镇张营村清廉村居,龙城街道郑湾社区“一场一园一廊”、清风书屋以及县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等廉政文化阵地,详细了解全县廉政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文永对全县廉政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视察组对全县廉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近年来县监委认真履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将廉政教育纳入整体工作部署,用新形式打造立体化、全覆盖的廉政教育格局,用新思路营造倡廉守廉的良好氛围,用新方法创建崇廉拒腐的廉政教育主阵地,全县廉政教育工作成果丰硕,呈现出站位高,推进坚强有力;组织好,教育系统全面;方法新,措施严实有效的显著特点。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理在座谈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县监委高度重视廉政教育工作,在抓实抓细廉政教育工作方面采取了有力措施,在全县建设的多个廉政教育示范点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成效显著,在寓教于乐中弘扬廉洁新风,为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下一步,希望县监委能够提升站位,深化认识;突出重点,持续推进;强化监督,常态长效,不断总结经验,推广典型做法,努力将廉政教育打造成县监委的亮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和各级人大代表要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合理意见,共同推动全县廉政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通讯员:李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