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职动态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全新明莅淅调研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2-13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全新明带队莅淅调研我县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秦振才,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辛泽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淅减公司、浩帆公司、中意汽车底盘及悬架项目、中泰华龙石墨公司、林吉特公司、金博减振公司、粉末冶金公司、金利管业公司等企业及重点项目现场,听取了各位企业代表的现场汇报。每到一处,全新明一行都走进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结构、市场现状、未来规划等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我县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工作给予肯定。全新明指出,淅川县汽车零部件产业基础坚实,前景广阔,发展势头良好。汽车零部件企业要坚定信心,把握市场规律,抢抓发展机遇。要积极谋划好未来创新模式,把企业做强做大,为淅川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李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