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建设 > 机关党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6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培理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张涛、邓文清、秦振才、徐卷林、张宝柱、贾杰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县委书记周大鹏、县长王兴勇在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主任强调,周书记和王县长的讲话系统全面,高屋建瓴。去年一年,全县在双九战略的引领下,经济取得新成效,全县工作迈上了新的历史起点。全县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位居全市第一。人大机关人员要把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一是提高认识,强化学习。人大机关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周书记和王县长在此次县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将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融入到人大工作中去。二是认真谋划,高效推进。要围绕县委中心谋划安排人大工作,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助推全县重点工作任务完成。三是振奋精神,强化落实。机关同志要按照周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强力整治看、旧、庸、慢、软、拖、冷、低、混、浑、懒、腐等问题,要转变观念,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树牢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思想意识,做到工作思路清、目标落点实、任务完成好,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淅川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对2023年人大常委会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通讯员:贾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