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会议 > 主任会议

淅川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0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10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在人大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理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张涛、梁瑞玲、张宝柱、贾杰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过程人民民主以及《南阳市委关于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创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市的意见》《南阳市委办公室转发<中共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构建新时代南阳人大工作“1+3+N”新格局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化完善人大代表联络平台体系建设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的实施意见》等文件。会议对2023年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培理主任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讲政治、守纪律、强监督、树形象,围绕县委重点中心,发挥人大职能,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全县重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和驻县人大机关纪检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