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会议

淅川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6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7月26日,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人大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培理、张涛、梁瑞玲、黄长林、邓文清、全宇、秦振才、张宝柱、贾杰参加会议。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辛泽涛、县政府党组成员武建宏、县法院院长白云、县检察院检察长李东兴列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柱主持。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辛泽涛同志、县政府党组成员武建宏同志代表政府分别作了关于全县消防工作和应急防汛工作的专项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全县消防工作和应急防汛工作的专项报告,表决通过了主任会议和县人民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免去李书友同志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职务,免去肖宏亮同志、王斌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职务,任命刘涛同志为县人大常委会信访室主任、刘洁辰同志为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理依次为通过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新任职的同志向宪法庄严宣誓。

会上,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辛泽涛受县政府委托作了表态发言。他对县人大常委会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监督表示感谢,对本次会议提出的建议意见虚心接受,并将向县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及时办理,补齐全县消防和应急防汛工作短板。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理对近期人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监察委、政府办、应急局、水利局、住建局、科工信局、公安局、教体局、民政局、城管局、供销社、房管中心、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消防队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联络处主任)和邀请的人大代表,县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组长,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通讯员:李欢  闫胤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