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职动态 > 监督工作

淅川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6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8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培理、张涛、梁瑞玲、邓文清、张宝柱、贾杰参加视察,县领导张栓誉、刘建立陪同。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渑池至淅川高速公路西峡至淅川段淅川境高速连接线项目、淅川中泰华龙石墨有限公司石墨采选及年产5万吨负极材料项目、东滨河路南延工程、河南晶多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人工晶体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河南平煤三责精密陶瓷有限公司精密陶瓷基地项目、河南福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日产40万支圆柱型高倍率动力电池项目等全县重点项目,并认真听取了交通局、科工信局、投控公司及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栓誉全面介绍了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表示,县人大常委会的这次视察活动很有意义,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有价值、有深度,为后续的工作开展明确了目标和方向,县政府会虚心接受,认真梳理研究,积极吸纳落实,以更加主动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淅川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的各项建设中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理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防控、经济下行等压力,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项目,主动适应和把握经济发展新形势,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成效显著。下一步,希望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能够继续保持拼搏劲头,高效有序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做好各项要素保障的同时兼顾好明年新项目的相关筹备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及驻县各级人大代表要全力支持县政府各项工作,为我县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联络处主任)、部分人大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视察及座谈。

通讯员:李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