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职动态 > 监督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贤信莅淅调研指导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贤信带队深入淅川县九重镇调研指导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建设工作。

高主任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邹庄代表联络室和九重镇代表联络站,听取了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高主任指出,代表联络站、室建设要接地气,有特色。一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立足渠首所在地的区位优势,高标准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二要找准定位,符合实际。乡镇联络站和村联络室、点定位要区分开来。三要丰富载体,开展活动。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室在民主选举、民主协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方面的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任联委主任委员、机关党组成员孙富国,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工作室主任开华山,市人大选任联委副主任委员袁东,淅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理、副主任徐卷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