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职动态 > 监督工作

淅川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对县移民局工作评议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根据2023年度县人大工作安排,5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第二评议调查组到县移民局召开工作评议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柱,县政府党组成员衡尚武出席会议。第二评议组全体成员、县移民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信访室主任刘涛主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柱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政府职能部门开展工作评议是法律赋予人大常委会的重要职责,是推进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有力举措。县移民局要提高站位,严肃对待,以积极的态度投身到这次评议活动中来,努力以评议促工作,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二要明确要求,严格程序。工作评议组要严格按照活动方案的要求,紧扣规定的环节步骤,精心组织实施。移民局要把握工作节点和方式,扎实有序地开展工作,确保评议工作顺利进行。三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移民局要统筹安排,坚持未评先改、边评边改、评后集中整改,自觉把整改贯穿于整个评议工作始终,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县政府党组成员衡尚武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评议工作是对政府职能部门工作的支持和促进,县移民局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全力配合,主动接受监督,进一步强化措施,扎实做好整改。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环资委主任、第二评议调查组组长海东玉传达了《淅川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教体局 移民局 林业局进行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县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建农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