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职动态 > 监督工作

淅川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对县审计局工作评议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8-02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8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第五评议调查组到县审计局召开工作评议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柱,县政府党组成员王达忠出席会议。第五评议组全体成员、县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代联委主任姬清涛主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柱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展工作评议是人大依法履行监督职权的有效方式,是推进依法治县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有力举措。县审计局要提升站位,严肃对待,确保迎评工作顺利进行。二要明确要求,严格程序。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明确方法步骤,把握时间节点,把准评议重点,深入宣传发动,做好调查研究,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压实责任,严守纪律,确保评议工作有力有序。注重统筹兼顾,做到以评议促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县政府党组成员王达忠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评议工作是对政府职能部门工作的支持和促进,县审计局要深化认识,全力配合,主动接受监督,全面抓好整改。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代联委主任、第五评议调查组组长姬清涛传达了《淅川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乡村振兴局 审计局 市场监管局进行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士培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