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职动态 > 监督工作

淅川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对县乡村振兴局工作评议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8-02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8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评议乡村振兴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秦振才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第四评议工作组成员、县乡村振兴局领导班子及机关干部职工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孙欣业主持。
会议传达了《淅川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县乡村振兴局 审计局 市场监管局进行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乡村振兴局局长张吉永就接受工作评议作了表态发言。
秦振才指出,开展工作评议既是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行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和举措,也是服务发展大局、促进和支持政府部门工作的有效途径。希望乡村振兴局充分认识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意义,把工作评议作为检验工作成效、促进作风转变和效能提升的重要契机,评出新干劲,评出新局面,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秦振才强调,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切实增强做好评议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积极的态度精心准备,虚心求教,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努力做到以评议促工作,以工作高质量深化评议效果;要积极配合,加强沟通,确保实事求是地做好评议工作;要严肃纪律,端正作风,以严明有力的纪律保障评议工作公平公正、风清气正。
会后,评议工作组对乡村振兴局工作人员逐一进行座谈并发放调查问卷,就县乡村振兴局近三年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