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职动态 > 监督工作

淅川县人大视察全县新上工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3-08-15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8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和乡镇(街道)人大主席(联络处主任)对全县新上工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培理、张涛、梁瑞玲、徐卷林、张宝柱、贾杰参加视察,县政府副县长刘洋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对淅减公司智能电控悬架减振系统技术改造项目、淅减公司中意车辆底盘悬架及其部件研发产业化项目、吉量建材装配式建筑综合利用生产线项目、金博减振空气弹簧项目、平煤三责精密陶瓷基地项目、福森新能源年产10GWh储能电池6GWh集成装配及16MW光伏电站项目、晶多多人工晶体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等新上工业项目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相关单位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城区工业园去年以来新上工业项目的建设情况。代表们对我县工业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王培理指出,近年来,我县深入推进工业强县战略,聚焦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全力以赴抓项目建设,集中精力促工业发展,千方百计保产业质量,有力地推动了全县工业项目建设,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他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围绕我县工业项目建设建言献策,为全县工业项目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