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职动态 > 监督工作

漯河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莅淅考察调研水源地保护及立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1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10月30日至11月1日,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汇川带领考察组莅临淅川县考察学习,就水源地保护及立法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贾松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理,副主任张宝柱陪同。
徐汇川一行先后来到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大坝、河南省南水北调渠首生态环境监测应急中心,通过实地察看、现场听取汇报、观看专题片等方式,详细了解淅川县在水源地保护、治理和执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徐汇川对我县在水源地生态保护、治理和执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指出,此次考察学习全方位、多层次地收获了水源地保护及立法工作的宝贵经验,为漯河市水源地保护及立法工作提供新思路、新方法。同时,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架起友谊桥梁,两地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共同努力走好绿色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