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履职动态 > 监督工作

淅川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县政府城市提质更新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23-11-22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11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人大秘书、驻淅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视察县政府城市提质更新工作和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培理、张涛、梁瑞玲、徐卷林、张宝柱、贾杰参加视察,县政府领导王达忠、唐云芝、樊涛、陈太良陪同视察。
人大代表通过实地视察、听取汇报、收看专题片的方式,先后视察了酒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北菜市公厕项目、楚都路东延项目、盛世泽园一期棚改项目、县一高附中项目、东滨河台地项目、南阳师院分院建设项目、东滨河路南延项目、三初中建设项目、范蠡公园南大门项目、新增城镇就业和农村劳动力转移项目、新建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项目,对我县城市提质更新工作和2023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全面了解。代表们对各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王培理指出,2023年以来,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我县城市提质更新工作和民生实事项目,协调各方力量,集聚优势资源,紧抓以城市建设为主体,涵盖教育、就业、养老、日间照料等民生领域的各类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进展情况良好。针对下一步工作,王培理强调,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跟踪落实,确保项目能够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随后,樊涛向各位代表对城建和民生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虚心接受,将会对视察过程中收到的代表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并迅速落实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二是全力推进,以此次视察为契机,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严把时间节点,保证工程质量和工期;三是欢迎监督,希望以后人大代表能够一如既往为全县城建和民生工作提供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推进淅川城市建设和民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