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建设 > 机关党建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人大积极行动 助力全县双创

发布时间:2022-06-10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根据全县“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暨优化营商环境、城市“双创”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带头深入一线督导工作,带领机关同志积极参与,主动作为,聚力巩固创卫创文成果,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领导带头,马路办公

在走街串巷中当好“督导员”。对照县委关于“双创”的工作部署,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亲自带头深入对口街道,现场督导、现场调度,重点围绕社区环境卫生、道路交通安全、牛皮癣广告治理、公共场所杂物堆积等方面加强协调和调度,共同推动问题解决。

 

党员示范,全面发动

在亲身参与中当好“建设者”。按照部署,县人大机关党委高度重视“双创”工作,组织机关同志严格落实“双下沉”工作,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到结对共建的朝阳社区、分包路段和重点路口参加“双创”工作宣传、文明交通及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以积极行动为淅川县“双创”工作贡献人大力量!

通讯员:彭会娟 李欢 王那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