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淅川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6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6日,淅川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人大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培理、张涛、梁瑞玲、邓文清、秦振才、张宝柱、贾杰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杨文永,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袁祖闯,县法院院长白云,县检察院检察长李东兴,县政府党组成员陈太良列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柱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及《南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丹阳镇更名为九重镇的提请报告、县政府关于撤销毛堂乡设立毛堂镇的提请报告、县监察委关于县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县法院行政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县公安局关于监所规范化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县法院和县检察院提请的人事任免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理依次为通过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新任职的同志向宪法庄严宣誓。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袁祖闯受县政府委托作了表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理对近期人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监察委、政府办、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民政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毛堂乡政府、九重镇政府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联络处主任)、邀请的部分县人大代表,县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