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莅淅视察我县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贤信,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杜海宛到淅川县人大机关视察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工作。高主任一行先后到淅川县智慧人大履职服务中心、县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实地查看了两个平台运行情况,并对县人大联络总站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县人大领导王培理、张涛,县检察院领导李东兴陪同视察。
“倾听民声,反映民意,实际上是能够化解很多的矛盾……”在智慧人大履职服务中心,高主任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向厚坡镇、九重镇、香花镇等乡镇联络站的驻站代表致以亲切问候。
他表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生命力在于联系群众,在于倾听群众呼声,人大代表依法履职为民声,于法有据,须依法加强。他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平台,要充分发挥联络站作用,使代表联络站成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鲜活载体,真正将人大工作做实到群众心里去,推动代表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忧,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