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淅川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淅川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报告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培理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柱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樊涛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院注册规划师李媛作专题报告。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局长聂俊毅就我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做了简要说明。李媛教授围绕《淅川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相关内容,从总体规划编制过程、高水平规划建设中心城区等十一个方面做了详细的报告。
张宝柱对进一步做好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的征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代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吸纳民意,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统一交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转交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办理。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智慧人大会议室设立主会场,县人大机关五楼会议室及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规委会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全县1100余名四级人大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