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领导莅临淅川检查指导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0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5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孙富国、副主任袁东莅临淅川检查指导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点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培理陪同检查。
孙主任一行首先来到正在施工建设中的淅川县人大代表联络总站,详细了解总站各功能板块、布局设置情况,并针对布局设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在淅川县智慧人大履职服务中心,孙主任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听取了部分乡镇人大主席有关联络站建设和代表活动工作情况汇报,并向在场代表表示了问候。
孙主任一行还先后深入到上集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和九重镇邹庄人大代表联络室,实地查看硬件设施建设,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在检查指导过程中,孙主任强调:人大代表联络总站和各乡镇联络站、室都是全过程人民民主示范基层基地和示范点,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服务代表、服务选民,要在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在规范化管理上下功夫、在提高活动质量上下功夫、在组织开展活动上下功夫、在提高活动时效上下功夫,不断总结提高,让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