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要闻

淅川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23-10-20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10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部分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和乡镇(街道)人大主席(联络处主任)对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培理、张涛、梁瑞玲、张宝柱、贾杰参加视察,县政府领导贾蟒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香花镇兴明光伏材料硅粉加工项目、金阳公司储能电池装备制造项目、天成新能源公司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项目和优源农牧科技公司生物饲料项目等生产一线,通过实地察看、观看专题片、现场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理对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我县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和产业发展的“主抓手”,对招商引资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采用的措施前所未有、项目建设速度前所未有、取得的成效前所未有,有效推动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就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他要求,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的工作理念,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多举措推动优质项目签约落地,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强力的支撑。他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依法执行好代表职务,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围绕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建言献策,为全县招商引资项目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