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会议 > 常委会会议

淅川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9
来源:
点击数:
分享到:

12月9日,淅川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王培理、张涛、全宇、秦振才、张宝柱、黄长林、邓文清出席会议,县领导张栓誉、李书友,法院院长王建军、检察院检察长丁志亚列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宇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调整淅川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草案)、淅川县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成立县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淅川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成立各乡(镇)选举委员会的决定(草案)、淅川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成立两个街道和九大委口选举工作指导小组的决定(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各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

 

会议决定任命李书友同志为淅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培理为李书友同志颁发任命证书,李书友同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向宪法宣誓。

 

会上,王培理主任传达学习了全县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大会及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他指出,周大鹏书记在县委常委会上听取人大党组工作汇报后,对我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县人大和各级人大代表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县乡两级人大和各级人大代表要服务中心,善监督,顾大局,多建言,上前线。王培理主任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对标周书记要求,积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顾全大局,建言献策,积极投身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的主战场,广泛联系县内外各方力量,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为淅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政府办、监察委、九大委口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联络处主任)、人大秘书,人大机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通讯员:李欢 王那颜 贾宾 闫胤兆